close
東森購物台 【聖堂保膚】山茶日月霜+逆黑靚眼霜 推薦

【聖堂保膚】山茶日月霜+逆黑靚眼霜

昨天去好朋友家住 發現她桌上的保養品好多
詢問之下發現在東森購物網買居然比較便宜!!!
怎麼有這種事情???
姐妹還一一跟我介紹 甚至跟我推薦 【聖堂保膚】山茶日月霜+逆黑靚眼霜
真的滿心動的欸 因為最近我的皮膚真的有這樣的困擾!!
後來直接在她家電腦下購 而且她又手滑買了其他美妝
女人阿~~~愛漂亮 除了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之外!!
美妝保養品根本也是一樣嘛!!!!!!!!!

【聖堂保膚】山茶日月霜+逆黑靚眼霜 是我在東森購物網買的,傳送門如下:

【聖堂保膚】山茶日月霜+逆黑靚眼霜 內容:














  • 女人我最大節目特別推薦-肌活美顏亮眸組

    雙效日夜霜+抗黑眼霜

    煥采山茶日月霜56ml+逆黑靚眼霜15ml


    東森購物網折價券特殊雙穴設計,一瓶擁有日霜與晚霜的煥采山茶日月霜,高保濕高親膚性,提升肌膚柔嫩細緻度。

    與擁有多項專業配方的逆黑靚眼霜,抗黑、撫平眼周細紋。一次擁有冬季嫩白保養組。

    煥采山茶日霜

    女人我最大推薦-雙效日夜霜

    山茶精萃&保濕淨白&凍齡

    使用高純度山茶精萃,搭配洋甘菊萃取精華,輔以南極冰原萃取精華、酵母萃取、乳油木果油與玻尿酸鈉,

    立即賦予肌膚鎖水與修謢效果,山茶精萃的優越親膚性,讓生物刻技萃取的南極冰原萃取精華、及酵母萃取,

    可深入肌膚底層而改善肌膚細紋,並能全效保濕與促進肌膚更新。

    微導入修護科技

    使用高科技微波萃取取得山茶植萃,輔以南極冰原精華與酵母萃取,在商品接觸肌膚瞬間,巧妙結合配方中的保濕、

    植萃與修復精華成份,溫和地覆蓋肌膚表面,有效全面吸收至肌膚底層,達到迅速有效的全方位保養功效。

    逆黑靚眼霜

    女人我最大推薦-抗黑眼霜

    擁有歐盟ECOCERT乳油木果油認證,活絡眼睛周遭皮膚,可改善眼周肌膚問提,有效保護眼周肌膚及預防細紋,

    讓你和遮瑕膏說拜拜,還你明亮大眼睛。

  • 煥采山茶日月霜56ml+逆黑靚眼霜15ml
    保存期限:3年
    (天然成份配方,開封後建議半年內使用完畢)
    產地:台灣

【聖堂保膚】山茶日月霜+逆黑靚眼霜評價優


arrow
arrow

    burgesstar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