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吉拉 ( 3D+2D ) 雙碟版 藍光 BD 電視推薦2017



哥吉拉 ( 3D+2D ) 雙碟版 藍光 BD



哥吉拉 ( 3D+2D ) 雙碟版 藍光 B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

現在還想買這個

哥吉拉 ( 3D+2D ) 雙碟版 藍光 BD

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

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

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

這禮拜想買尼爾:自動人形

感覺應該是不錯玩!

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

不論是電視還是,遊戲主機,DVD,遊戲片,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

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

哥吉拉 ( 3D+2D ) 雙碟版 藍光 BD



本週熱銷商品:





ILEY伊蕾 波西米亞抽繩上衣(黑)







ILEY伊蕾 田園風寬鬆細格上衣(紅)







商品訊息功能:


  • 哥吉拉就像是一個隱世獨立的末代武士,不願出現在世人面前,但是自然界即將失衡,逼得牠不得不現身。而人類在面對哥吉拉如大自然反撲般排山倒海的力量時,儘管毫無招架之力,仍然呈現出驚人的勇氣與寬容。


商品訊息描述:











哥吉拉 GODZILLA ( 3D+2D ) 雙碟版 藍光 BD



2014年暑假,華納兄弟將和傳奇影業聯手,讓影史上最強、最受人敬畏的經典怪獸在史詩動作強片《哥吉拉》中正宗回歸。新秀導演蓋瑞斯愛德華《異獸禁區》帶來這部最新力作,內容描述人們在面對大自然排山倒海的力量,和令人敬畏的哥吉拉再次出現,牠驚人的破壞力將足以重整人與自然間的平衡時,人類雖毫無招架之力,但仍呈現出驚人的勇氣和寬容的力量。

《哥吉拉》一片由蓋瑞斯愛德華執導,演員包括:亞倫泰勒強森《特攻聯盟》。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渡邊謙《末代武士》、《全面啟動》,伊莉莎白歐森《迷懵夢寐》。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英倫情人》、《墮樂迷城》,和莎莉霍金斯《藍色茉莉》,以及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大衛史崔森《晚安,祝你好運》、《神鬼認證4》,和艾美獎及金球獎得主布萊恩克蘭斯頓 《亞果出任務》、電視影集《絕命毒師》。

由愛德華執導的新片劇本出自馬克斯博倫斯坦之手,故事由大衛卡拉漢撰寫,哥吉拉角色由東寶電影公司原創。並由湯瑪斯塔爾、強賈西尼、瑪莉派倫特,及布萊恩羅傑斯等人擔任製片。派翠西亞威契爾、艾利克斯賈西亞、阪野義光,奧平健治同掛名執行製片。

特別收錄:

發現電影中沒出現的爆炸性新證據,解開試圖掩蓋哥斯拉存在秘密的謎團…幸運龍計劃、穆透檔案、哥吉拉的揭示、哥吉拉:自然之力及其他更多

導演:蓋瑞斯愛德華

演員:《特攻聯盟》亞倫泰勒強森、《末代武士》渡邊謙、《迷懵夢寐》伊莉莎白歐森、《英倫情人》茱麗葉畢諾許、《藍色茉莉》莎莉霍金斯、《神鬼認證4》衛史崔森、《亞果出任務》布萊恩克蘭斯頓











Blu-ray (藍光光碟) 只適用於藍光播放機,並不能於一般的DVD播放機播放兩者規格不同。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華納(得利)
發音2D:DTS-HD Master Audio: 英 7.1、 Dolby Digital: 捷克、印度、匈牙利、北京話、俄、泰、土耳其、烏克蘭語 5.1、波蘭語 2.0;3D:DTS-HD Master Audio: 英 7.1、 Dolby Digital: 葡、法、西、北京話、泰語 5.1
字幕2D:繁體中、英、阿拉伯、保加利亞、粵、克羅埃西亞、捷克、葡、愛沙尼亞、希臘、以色列、匈牙利、印尼、韓、立陶宛、拉脫維亞、波蘭、羅馬尼亞、俄、簡體中、塞爾維亞、斯洛維尼亞、泰、土耳其;3D:繁體中、英、葡、粵、印尼、韓、西、法、簡體中、泰文
螢幕比2.40:1
片長約123分鐘
碟數3D+2D 雙碟版


哥吉拉 ( 3D+2D ) 雙碟版 藍光 BD





arrow
arrow

    burgesstar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