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雷斯特戰記 PC 中文精裝版 電視推薦2017



阿加雷斯特戰記 PC 中文精裝版



阿加雷斯特戰記 PC 中文精裝版 評價

網友滿意度:

過年後把紅包錢拿去買液晶電視

現在還想買這個

阿加雷斯特戰記 PC 中文精裝版

電視換過之後不論是細膩度還是喇叭的立體音都非常的震撼!

現在放假都不想出門在家看電視看膩了有DVD在膩的話還有ps4可以打

像我人中之龍6到現在都還沒有時間破完!

這禮拜想買尼爾:自動人形

感覺應該是不錯玩!

現在就等遊戲片送來

不論是電視還是,遊戲主機,DVD,遊戲片,我都一次在yahoo買齊

因為真的很方便像下雨天都不用出門~~~~~~

阿加雷斯特戰記 PC 中文精裝版



本週熱銷商品:





曼黛瑪璉-IceBar無痕 低腰三角無縫褲(甜梅粉)







曼黛瑪璉-14AW-轉身V極線 低腰三角萊克褲(耀眼藍)







商品訊息功能:


  • 橫跨數個世代的主角群,編織出熱血與眼淚交錯的史詩故事!
  • 《阿加雷斯特戰記》初回特典版本內附高達四十八頁之豪華『全彩美術畫冊』一本、全彩『角色人物畫卡』一組共六張。


商品訊息描述:











日系超人氣角色扮演遊戲《阿加雷斯特戰記》,以深具特色的劇情、耐玩度極高的遊戲性,受到全球各地喜愛。而在台灣玩家深切期盼之下,終於由英特衛完成繁體中文版的製作。 《阿加雷斯特戰記》開創了許多新穎、劃時代的遊戲特色,都是玩家不曾在其他策略角色扮演遊戲之中見過的獨創功能。在下面將一一位各位介紹~











獨家系統:延伸區域 這是用以大展拳腳連續攻擊的系統。遊戲中的每個角色都有一個獨特的形狀的領域,稱為延伸區域。將其他角色移到你的延伸區域,或是將你的角色移到其他角色的延伸區域中,就可以與同伴聯手出招攻擊敵人。只要站位策略計算得宜,甚至能夠全體一起發動不同的戰技、奧義,再每次戰鬥都能施展出截然不同、暢快淋漓的超多段的連攜攻擊!











自由打造:鍛造公會 遊戲中的鍛造公會提供兩種不同的方式,讓玩家升級、製作各種裝備及道具: 強化:玩家可以將裝備提升五種等級。當裝備升級到頂點之後,能夠使用不可逆轉的轉換功能,獲得稀有的原料。而且,實驗還充滿了驚喜,有時甚至能發明全新的物品! 鍊金:透過鍊金,將各種素材結合鍛造出全新的裝備,並且能永久改寫遊戲中商店的販售物品!本遊戲的鍊金系統讓玩家從五花八門的各種素材裡面,組合研發出强大的新武器和盔甲,想當然爾,有時候,鐵匠打造會出與玩家預期之外的驚喜!











世代養成:“魂之器”系統 《阿加雷斯特戰記》的劇情跨越五個世代,玩家將從第一個角色:萊因哈特跨出一切冒險的起源。在每一世代之中,都將與三名擁有不同個性、故事的女性發展關係、展開追求,並且在該世代的結尾,選擇一名女性做為配偶。 在玩家的冒險征戰旅程之中,將遭遇無數的難題、甚至隱藏事件,而每次解決問題的手段及對話方式,都會影響女孩們對玩家的觀感,只有對玩家行為有好感、喜愛的女性才能在最後階段求婚。 而玩家角色與配偶的結合,將影響下一世代主角的外型以及能力,也就是說,在世代繼承之後會產生非常多的可能性,玩家必須要經歷多次冒險才能看到開啟所有的答案,那麼,你想要創造什麼樣的英雄呢?

※情節內容:暴力


商品訊息簡述:

遊戲名稱阿加雷斯特戰記 PC 中文精裝版
適用平台PC
類型角色扮演
語音語言其他
字幕語言繁體中文
製作發行IDEA FACTORY
操作手冊中文
發售日期20161206
拆封無鑑賞期本商品性質具備消保法第十九條所定之合理例外情事,拆封後不得於七日內不附理由解除契約,如欲退貨請勿拆封
基本配備作業系統: Windows XP 處理器: 2.13GHz Intel Core2 Duo or equivalent 記憶體: 1 GB 記憶體 圖像: DirectX 9.0c compatible graphics card with 64Mb RAM and support for v3 shaders DirectX: 版本:9.0c Storage: 5 GB 可用空間 音效卡: DirectX 9.0c compatible sound card


阿加雷斯特戰記 PC 中文精裝版





arrow
arrow

    burgesstar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