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靖堂/台北報導台北牙齒美白



日前傳出有意參選高雄左楠地區立委選舉,並藉此進軍國會議長寶座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25)日表示「本來以為那個選區是艱困選區,且過去沒有贏過,如果是挑戰、開疆闢土也有意義,不過現在發現很多人要選,而且也可能會贏,我不可能去跟人家爭」。

謝長廷今日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民進黨如何與第三勢力結合時,謝長廷指出,如果把目標放在打破國民黨在國會的不合理壟斷作為,當然可以結合所有勢力,如果第三勢力有適當的優秀人選,是可以合作的。

至於個人,謝長廷說,他個人不是參選人,高雄左楠地區現在已經很多人要選了 ,「本來以為那個選區是艱困選區,且過去沒有贏過,如果是挑戰、開疆闢土也有意義,不過現在發現很多人要選,而且也可能會贏,我不可能去跟人家爭」。

媒體問,是否仍有意願爭取國會龍頭寶座?謝長廷則回答,恩,但是找不到選議會龍頭的地方啊?媒體再追,是否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謝長廷則淡淡回答,「我已經主張過要停止政黨活動了,已經講很清楚了」!

而對於今日上午有廣播節目傳出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投靠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謝長廷則大聲的說,「哇!這個是很大的事情,應該問他本人,這是很震撼的事情」。不過謝長廷也接著說,「他(指王金平)才剛過新年,不要把他毀掉」。引發記者哄堂大笑。而對於副總統吳敦義是否參選總統一事,謝長廷則說他的行程很多,現在是副總統,要選總統邏輯也通,謝長廷也樂見、樂觀吳敦義參選。

arrow
arrow

    burgesstara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